話說,自從在去年端午節經由〝某人〞告知
如果我真的要持咒的話,不妨試試準提咒
因為,她看到我的後面,就是一尊準提佛母的法相
她還說,如果往道教那方面走的話,就得修一些關公的法門
基本上,從小到大,都跟佛教接觸比較多
當然直覺上就選了準提法門
為什麼會怕
因為要知道,一個從九歲開始直到現在
動不動就可以聽到一些高頻率的聲音
還有動不動就卡陰的人來說(通常都滿嚴重的)
再加上高一下學期,隔個二至三天,就被壓床
而且還是被整整壓了半年,會不怕,那才怪,呵呵
而且,她還問我說,我平常在家有沒有在持咒或唸經文
我告知,會唸大悲咒、往生咒
此時,她看了看,又跟我說,叫我不要唸大悲咒了
因為,她說我在唸大悲咒的時候,速度都會唸的很快
說到這邊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誠如她所說的,我在持大悲咒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一唸熟了之後
持咒的速度,會越唸越快
這樣反而對祂們沒幫助,反而是在攻擊祂們
可是,常常因為懶,或者是因為心裡會覺得害怕
所以,在這方面的功課一直停滯不前
平常是有持咒,但是都不是很專心的持
可是後來實在是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不得不下定決心,努力持咒(雖然還是會有中斷,但是已經有在努力了啦 >"< )
就在今年的一月三號,我在臨睡前,先用計數的方法,結印持了49遍的準提咒
這是給自己定下的功課,每天都要固定持49遍
一過49遍,我就不再計數,不過,還是一直持咒
就在一月五號的凌晨,我持咒持到我的頂輪上下強烈跳動
而且,就在此時,頭頂上方好像有個強力吸塵器
整個人就好像要被吸上去的感覺
此時心中不但沒有害怕,反而覺得整個身體好像輕鬆了起來
後來也沒特別在意這件事情,再加上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於是,我就不再繼續持咒,去找周公下棋了
然而,神奇的事情就在當天的中午午睡時發生了
五號的11點多時,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一股濃濃的睡意襲來
就這樣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在進入睡眠之後,我就開始做夢了
夢中,我在家裡的客廳,跟我媽聊天
突然間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我就沿著後頸往上摸,一直摸到後腦杓的地方
一摸到那邊就有刺刺的感覺,再加上有突出物的感覺
我就用大拇指、食指一捏,然後往後面像在拔東西一樣,把那個東西給拔出來
一拔出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那個東西是蠍子的外型,可是全身佈滿了長長的黑毛(現在回想起來,還滿噁心的)
就這樣,我拔了一隻又一隻
這樣的動作不知重覆的多久
突然間,我拔出了一隻跟先前比起來,體積上要大非常多的〝東西〞出來(很抱歉,我真的不知要怎麼稱呼它)
那時夢中的我,心裡想著,這隻就是王了
仔細觀看,它的身上滿佈漂亮的花紋,不同於之前小隻的〝東西〞
看完之後,我就把那隻王跟其它小隻的集中放在一起
然後轉頭過去跟我媽聊天
後來,一個回神,怪了,怎麼剛剛被我集中起來的〝東西〞全都不見了
想說,是不是全部都跑掉了,我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抓
就這樣怎麼找也找不到的同時,我想到,會不會都躲在椅子下面
我就跪了下去,往沙發下面找
這個時候,我往膝蓋那邊看了一下
慘了,那隻王剛好被我跪到整個支離破碎(反正畫面自己想,夢境中,那個樣子還滿噁心的)
就在此時,我醒了
由於對這個夢境實在是太在乎了,當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
撥了個電話給台中的朋友,想問一下,這到底是被下符咒還是下蠱(台中好友可是易經高手,神準到我差點要把他放在供桌上拜)
結果,台中朋友告知,這應該是佛母在清掉我氣場上一些不好的東西
經由他這樣一解說,我也覺得應該是
因為,身體上的一些說不出來的那種不好的感覺都消失了
此時更加深了我對佛母的信任
只是,我還是有點不明瞭的地方
經文中說,持此咒要滿四萬遍,才會有所謂的〝相應〞
但是認真的算一算,從三號到五號,還不滿一千遍
居然就〝相應〞了,我只能說,佛母真是慈悲
在這邊,再次以虔誠、恭敬的心頂禮佛母
南無七俱胝佛母準提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樂熊 的頭像
    可樂熊

    可樂熊的部落格

    可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